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俺占卜 Vs.稱號產生器

  • 2010/03/18(木) 17:46:04

算命先生“我在银座”的占卜结果。


violety,有这样的趋势。

+ 在某些地方很会算计【嘿、嘿嘿、嘿嘿嘿…………
+ 希望平平淡淡过日子【恩!
+ 碰到强者容易屈服【對我是個M!
+ 暗地里默默努力【恩恩……
+ 脑子快【啊哈哈哈哈!!
+ 考虑得过多以至于无法行动【真的……
+ 别人语气坚定的话就会觉得别人说的可能是对的【對我基本是個被說服型,算是吧~


特别是violety,有这样的趋势。

・因为不想被别人讨厌所以就干脆不提意见【不提也是因為我懶嘛
・有时候不能很单纯地因别人的幸福而快乐【當然了看對方是誰~
・没有假日可以做的事【這個不對哦!
・有着非同寻常的可能性【哦?
・非常擅长在二手书店里淘到很新的书【沒錯!!

violety从我的意见。

・扩大行动范围【不錯很中肯……

by 俺占卜
→ http://cn.oreuranai.com/

…………哇靠本名好準— —

这一类型的人有如此特点
+ 在某些地方很会算计
+ 希望平平淡淡过日子
+ 碰到强者容易屈服
+ 暗地里默默努力
+ 脑子快
+ 考虑得过多以至于无法行动
+ 别人语气坚定的话就会觉得别人说的可能是对的

特别是真名隱中有以下倾向。
・实际上觉得自己被洗脑了【對尤其是最近
・朋友少 【まね
・有些随便 【非常隨便謝謝
・别人跟自己表白了之后就开始关注对方【當然我會第一時間去克科博對方
・很容易变得寂寞【……

我对真名隱的建议
・控制自己别过度想钱【你怎么知道俺滿腦子“錢錢速來”的!?


稱號產生器
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violety的稱號
決定了,violety的稱號就是:

天下第一舉世無雙絕對無敵真正非常超越超級震古鑠今空前絕後刀槍不入無堅不摧無所不能一定正宗非常動感暗孟獲【我、我的下巴……………………


矢染的稱號
決定了,矢染的稱號就是:

傳奇般的雷神老公公【我是雷神傳奇謝謝!!


雨織的稱號
決定了,雨織的稱號就是:

耳長及肩捕頭【…………垂、垂耳兔么…………


露露的稱號
決定了,露露的稱號就是:

超越時空的電磁戰車【戰車!!!!我愛戰車!!!從神佑穿到學園!!!!!


瑞拉文的稱號
決定了,瑞拉文的稱號就是:

神聖眼球大總統【……………………………………


真名隐的稱號
決定了,真名隐的稱號就是:

兔耳王【果然还是兔子!!!!!!!我摔——————————————————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管理人の承認後に表示されます

  • From: |
  • 2012/11/20(火) 21:54:06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 投稿者: -
  • 2013/02/10(日) 09:23:26
  • [編集]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