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俺占卜 Vs.稱號產生器

  • 2010/03/18(木) 17:46:04

算命先生“我在银座”的占卜结果。


violety,有这样的趋势。

+ 在某些地方很会算计【嘿、嘿嘿、嘿嘿嘿…………
+ 希望平平淡淡过日子【恩!
+ 碰到强者容易屈服【對我是個M!
+ 暗地里默默努力【恩恩……
+ 脑子快【啊哈哈哈哈!!
+ 考虑得过多以至于无法行动【真的……
+ 别人语气坚定的话就会觉得别人说的可能是对的【對我基本是個被說服型,算是吧~


特别是violety,有这样的趋势。

・因为不想被别人讨厌所以就干脆不提意见【不提也是因為我懶嘛
・有时候不能很单纯地因别人的幸福而快乐【當然了看對方是誰~
・没有假日可以做的事【這個不對哦!
・有着非同寻常的可能性【哦?
・非常擅长在二手书店里淘到很新的书【沒錯!!

violety从我的意见。

・扩大行动范围【不錯很中肯……

by 俺占卜
→ http://cn.oreuranai.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続きを読む

最近第一次做了所謂本子的GUEST~~

  • 2010/03/18(木) 16:15:29

可是很不幸圖是趕出來的……兩天的上色,破紀錄了OTL
不知道會以什么形式收進本子里,這是俺的圖第一次可能被印成紙物,于是還是很高興!
放局部——


然后最近還在萌3P【醒目啊!!】……………………………………
對偶來說很史無前例對吧,連基都很少玩過的偶它終于下海了……【行了吧你!
但是沒辦法因為對方都太萌了,俺就一猛子扎進去了……?
剛定好的草圖……光是設計身體怎么靠在一起、手怎么擺什么的就嗨到不行……哇啊誰快來打醒俺!!!!


続きを読む

Broken Heart

  • 2010/03/03(水) 22:20:17

words:リノ.ぼこた
composed & programing:リノ
translate:violety



少し遠く感じる君の目に
今は何が映ってるの?
そっと触れた指の熱さえも
僕はすでに失くしかけて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